考生吐槽:四川二专调档线暴涨 四川省文化产业职业学院涨了近200分

2015-08-13 22:19:1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专家分析:考生扎堆填报省内院校,热门学校分数水涨船高

8月11日晚,四川省今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专科第二批次考生电子档案正式投出,各个学校的调档线相继出炉。但让不少考生意想不到的是,一些院校的调档线分数较往年涨幅较大,有的上涨几十分,更有甚者上涨了百分。面对“意想不到”的涨分,考生们纷纷发微博、建话题吐槽,热议分数线。

12日一大早,一条关于“二专调档线”的话题,在新浪微博上成为热门,截至下午5点,已有高达285万的阅读量……

考生吐槽:部分高校分数线涨100多分

“其实我之前就觉得专科会涨分,但我没想到居然这么恐怖,拿我的第一志愿省文产院来说,昨年200零点的调档线,今年388,而当初填报时,学校告诉我们只要300分以上就可以去读,招生办原话。”网友@丘水升在话题内留言说。

一位高考志愿填报专家说,近几年专科二批次的学校调档线确实涨了很多,有不少学校,往年200多分就能录取,今年一下子涨到了三四百分。

本文共2页 12
[相关:高考]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张菲菲]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