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流迅速排查涉危企业安全隐患并展开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排查

2015-08-16 15:44:4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针对近日其他城市发生的特大安全事故,为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双流县连日来迅速出击,深入全县排查涉危企业安全隐患,并展开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排查,切实履行安全生产职责。

13日一早,双流县安监局在临时党组会议结束后,立即安排分管副局长带队,会同省安科院的4位专家对成都交通油料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公兴油库进行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复评考核,重点检查了企业重大危险源的安全管理和应急预案情况。同时,另两名安监专家对辖区内金属锂生产企业成都顿威新型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和锂电池生产企业成都建中锂电池有限公司、乙炔生产企业成都丰瑞化工有限公司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

“部分企业没按规定配备可燃气体检测仪、部分电器设备不防爆,消防器材不足。”针对此次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隐患问题,检查组现场一一登记,督促企业立即整改。

14日,双流县安监部门又会同市安监局执法支队对成都银龙油料贸易有限公司、中国航空油料公司成都分公司等县域内油库及烟花爆竹仓库进行了安全检查。记者了解到,下一步,该县还将深入排查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隐患,组织危险化学品企业开展宣传教育培训,提高相关企业的安全生产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双流县还对辖区内商务楼宇集中进行了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排查。连日来,双流县安监局分别在东中西三个片区选择了北京华联、明城百货和城南优品道广场3栋修建于不同时期的商业商务楼宇开展安全生产规范管理。

本文共1页 1
[相关:安监]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刘贤虎 陈方耀]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