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一仓库内惊现23辆法拉利保时捷等失联豪车 部分车辆GPS被破坏

2015-08-17 12:24:3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事件蹊跷

“一是所有豪车都指向同一地点,二是不约而同地租车人都联系不上。”

预先设局

“先租低档车,租金按时付后,又租下一辆车,从经济型车租到好车,越租越高档。”

租车流程

据受害的租赁公司称,一般而言,本地人交纳一定押金后,通过检查身份证、驾驶证原件,保留双证件复印件,就可以办理租车业务。

昨天的新都大雨倾盆,在重庆定居的陈先生已经在车上吃喝拉撒、提心吊胆过了一天,不洗澡、不换衣,一行8个人双眼死死盯着对面仓库的唯一出入口。

直线距离50米内、停放在仓库内的是他和弟弟花90万购买的两辆奥迪A6。“买了一辆车,还像菩萨一样守起,晚上也不睡觉就盯起,生怕不在了!”坐在租来的面包车上,37岁的陈先生一肚子火。陈先生一行8人,专程在15日驱车300多公里到达新都北新路一仓库——除了陈先生的奥迪A6以外,多家租赁公司反映包括保时捷、奔驰、奥迪等豪车失联,而车载GPS定位都在这个仓库。

“情况有点不对,快来!”

车主驱车300公里,蹲守新都一可疑仓库

去年2月份,从事建筑工作的陈先生和弟弟合资90万买了两辆奥迪A6。“干建筑,有时需要好车来装点门面、谈生意。(两辆车是)同一天同一地点提货。”由于车辆一个月中差不多有一半的时间闲置,陈先生将其挂靠到租赁公司,租车换来的钱“没赚多少,可能还亏了一些,现在那辆车的市价跌了。”

本文共4页 1234
[相关:公安]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颜雪 王红强]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