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银行与成都市人民政府正式签署合作协议 创新融资方式 推进城市发展

2015-08-30 00:32:2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近日,平安银行与成都市人民政府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设立成都平安城市发展基金,加快推进成都城市发展。平安银行行长邵平表示:“成都良好的政务环境和广阔的市场空间,坚定了平安银行在成都发展的信心,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必将更进一步促进双方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实现双赢。”

根据协议,成都市政府拟通过该产业基金加快推进成都经济社会发展。平安银行将利用丰富的投融资经验以及平安集团综合金融优势,创新融资方式,加快推进成都城市发展。

据悉,该基金投资方向主要包括成都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三旧改造、棚户区改造、土地一级开发、重大产业、国资改革等领域有经营性收入的项目。

据介绍,作为成都市多年的友好合作伙伴,平安银行对成都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极大关注和支持。长期以来,平安银行与成都市政府在重大项目建设、重点企业发展、中小企业融资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为成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自2002年平安银行在成都设立分行以来,累计向成都发放贷款超过千亿,重点支持了“两快两射两环”、天府新区“三纵一横”、“北改”工程、棚户区改造、轨道交通等城市基础设施项目以及现代农业发展、文化旅游、农村生态环境等特色产业项目,并成功发行了成都市保障房首期私募债及兴蓉环境首期超短融债券。

本文共1页 1
[相关:平安银行]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钟文]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