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羊西线纳入快速路规划 目前暂未有明确规划出台

2015-08-31 09:35:1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市建委回应:已纳入快速路规划,具体规划即将出台

启动已经一个多月的清江东路封闭改造工程,让家住羊西线的成都市民老王再次陷入出行烦恼。

从7月到10月底,清江东路实行半幅封闭施工,成都西门出入车辆向两翼分流。与清江东路平行、原本就是西门出入重要通道之一的羊西线,无疑被进一步“増负”——平常上班就要一路“堵”到市中心的老王,现在每天不得不再多耗几十分钟在路上。

缓堵有何良方?老王期待已久的快速路如何才能跑起“小快步”?对此,记者展开了调查。

调查

红绿灯密集

降低通行效率

羊西线,东起抚琴西路与二环路西三段交汇处,西止成灌高速路起点,由蜀汉路、蜀西路、西芯大道三条路段连接组成。

8月25日早上8点,记者乘车从西芯大道成灌高速路起点出发,到达二环路口,耗时45分钟。记者观察发现,该时段西芯大道和蜀西路尚不算拥堵,车速最高可达50公里/小时,时间主要耗在红绿灯上;尤其是跨过羊犀立交进入三环后,蜀汉路沿线的红绿灯骤然增加,车辆只能缓速慢行。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快速路]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袁敏 唐泽文]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