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温邛快速路温江段全面完工位于金马镇境内 全路段不设红绿灯

2016-04-16 15:07:3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014年底全线开工建设的成温邛快速路广受群众关注。昨日记者从成温邛快速路温江段建设方获悉,成温邛快速路温江段已全面完工,目前进入交工验收阶段。待成温邛快速路全线贯通后,将实现车辆快速通行,缓解成温邛高速交通压力。

“成温邛快速路温江段路面工程及附属交安、标识工程的完工,标志着该标段路面和桥面建设全面完成。”成温邛快速路温江段建设方负责人夏伟介绍。

作为成温邛快速路的重要一段,温江段长1.9公里,设置双向6车道,建设总投资1.36亿元。整个项目位于金马镇境内。温江段在锦绣大道和海旺路分别设置1座平行式菱形立交桥,采用主线上跨,匝道平行于成温邛快速路,解决交通堵塞问题。

据夏伟介绍,温江段道路两旁的景观打造工作已经完成,绿化隔离带上花红叶绿,草树间植,为道路增添了生态景观。为了方便当地群众步行通过该路段,该路段还设置了一座人行天桥。记者在现场看到,几名工人正在人行天桥上做工程收尾的清扫工作。

本文共2页 12
[相关:快速路]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黄艳 李娟]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