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人参加2015年“运动成都”全民健身日活动

2015-08-09 11:46:0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015年“运动成都”全民健身日活动暨成都市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总决赛昨天上午在成都大学体育馆举行,当天进行的决赛项目有足球(5人制)、篮球(3人制)、乒乓球、羽毛球、拔河、社区体质达人、棋类、第九套广播体操共八项,展示项目有广场健身操(舞)、太极拳、体育舞蹈、跆拳道、柔力球、抖空竹、平板支撑共七项,3000多名健身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成都市全民健身运动会去年成功创办,今年的项目设置在去年基础上有明显增加,共有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拔河等39个项目。从4月开始,通过预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吸引了全市不同年龄段近200万人次参加。同时,借助互联网优势创新举办了全民健身运动会“定制赛事”系列活动,先后成功举办了西岭雪山定向越野比赛、“党报读者杯”五人制足球赛、龙泉驿健身“蟠桃会”等系列赛事,得到了广大健身爱好者的认可和好评。

总决赛现场热闹非凡,拔河比赛总是吸引最多关注,社区体质达人赛融趣味与健身知识于一体,新增项目平板支撑更是今年的时尚潮流。53岁的刘惠征是平板支撑比赛年龄最大的选手,也是坚持最久的女选手,18秒10的成绩已是“超水平发挥”。她笑着告诉记者,健身带给了自己健康的身体和乐观积极的心态,这次比赛是全家齐上阵——丈夫、女儿和一条可爱的小狗,“就是带家里人一起来感受运动的氛围,以后让他们也跟着我一起健身!”当天像刘惠征一样全家出动的选手还不少,全民健身日已经真正成为健身爱好者的节日。

此外,全市的公益性体育场馆、部分社会营运场馆昨日也都向全市广大健身爱好者进行优惠或免费开放,各区(市)县也围绕“全民健身日”这一主题,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体育活动。

本文共1页 1
[相关:运动成都]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肖竹]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