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金堂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半程山地马拉松赛事在五凤古镇举行

2018-03-25 22:48:0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上午,伴随着春日的蒙蒙细雨,第四届中国哲学小镇五凤溪·成都金堂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半程山地马拉松赛事在五凤古镇举行。本届赛事以“享跑悦在龙泉山,心灵栖于五凤溪”为主题,分为半马组和健康跑组两个级别,参加本届赛事的1500余名国内外跑步爱好者中,有不少超级奶爸的身影,他们带着年幼的孩子一起奔跑,甚至抱着孩子,乃至推着婴儿车奋力向前冲,让人感受到如山的父爱。

超级奶爸推着婴儿车参加健康跑

31分08秒!来自青白江的女保安罗士文第一次来参加5公里健康跑,“意外”地拿到了女子组的第一名。“第一次跑这么远,没想到还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从来没想到跑步会这么快乐!”罗女士高兴地说,以后会经常参加这样的活动。

在5公里健康跑中,记者发现不少超级奶爸的身影,他们带着孩子一道上阵,一路上给孩子打气加油。“有坡道,有平路,沿途风景如画,在这样的环境里跑步真是太安逸了!”杜先生带着13岁的儿子杜昀朗跑完全程后,感慨地说,以后会经常来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锻炼。体育老师闫亮带着5岁的女儿,一边跑一边给她讲解长跑的要领,“一开始不要过分追求快,不要让心率升得过高,长时间保持速度,哪怕是慢跑,最后你都可能取得较好的成绩。”一位姓张的先生,推着婴儿车跑步的身影最令人感动,虽然儿子豆豆才一岁十个月,但他就是想“让孩子从小就感受锻炼的乐趣,从小就热爱运动”,最终推着婴儿车顺利地跑完全程。

据介绍,为让更多跑友参与赛事,有更好的山地跑步体验,赛事举办单位经过多次实地考察、测量,优化设计了全长23.5公里半马路线,全新推出5公里、10公里健康跑路线,更好将五凤古镇景区、国家登山步道、春季田园风光融入赛事之中。活动开幕式现场,五凤镇文化爱好者演绎了被列入四川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的《沱江号子》,奥运火炬手还为跑步爱好者现场助阵加油。

本文共1页 1
[相关:运动成都]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赵一]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