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著名主持人罗小刚三个月减重30斤:减肥初衷竟是因蹲个坑都累

2015-09-18 17:39:5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著名电视、电台节目主持人罗小刚,居然也在减肥,而且三个月的时间,就减下30斤肥肉。昨日,罗小刚联系上成都商报记者,讲述了自己的减肥经历。

罗小刚减肥的初衷很简单:蹲几分钟就撑不住了。最胖的时候,他体重160斤,现在的体重只有130斤。为了让自己能够坚持下去,罗小刚将自己的QQ签名改成“每天健身10分钟”,还在节目中与听众互动,让大家监督他。

罗小刚减肥的初衷,说起来有些让人捧腹。

“大家都在喊减肥,但我以前没有下定决心,一直在减,也一直在肥。直到有一天,去一个农家乐,没有马桶,只有蹲坑,才发现蹲了一会儿,就已经无法支撑了。我这才意识到,太胖了。”罗小刚说,另外,前年体检时,他被查出血脂和尿酸偏高,“虽然不一定和体重有关,但总觉得到了该重视体重的时候了。”

在减肥前,罗小刚体重160斤,他决定采用运动和控制饮食的方法,来控制体重。

本文共2页 12
[相关:减肥]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胡挺]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