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火车南站私设收费停车场曝光后消失 神秘物业红牌楼“重出江湖”

2016-01-11 10:30:5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一个月前

火车南站广场设停车场乱收费被曝光,连人带岗亭全部消失

一个月后

再现红牌楼一小区圈地收停车费,并持合同称“合法有手续”

一个月前,作为公共区域、一直未开始收费停车的成都火车南站广场,突然冒出几个有模有样的收费员。画一排停车线,设一个岗亭,就开始坐地收费,几元到十几元随便喊,然而提供的发票并非城市停车管理有限公司,而是一家叫作成都万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城物业)的企业。

后经证实,这属于占用公共资源圈地乱收费。然而,就在华西都市报曝光这一新闻当天,这群人在执法部门赶去前,就连人带岗亭全部消失了。

今年初,和火车南站相隔较远的红牌楼龙阳街龙华阳光小区旁,一处存在八九年的街边“野坝子”,突然被人画线、设隔离桩,横起一道起落杆,摇身一变成为收费停车场。令人惊讶的是,圈此地开始收钱的正是火车南站广场乱收费的同一家公司——万城物业。

这家公司“重出江湖”?新圈占的路段到底属于谁,是什么使用性质,能不能由一个物业公司圈占收停车费?圈占收费是否得到了职能部门的允许,职能部门又是否知情?带着一个个疑问,华西都市报记者赶往龙阳街,详细调查了解。

成都市龙阳街龙华阳光小区外围的道路被改成了停车场,而小区的消防通道大门就在这条道路上。

/业主曝料/

小区空地突然多出收费员 停车费还能讨价还价

1月10日,龙华阳光小区的业主陆先生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万城物业又出现了!”

陆先生说,他们小区商铺楼与住宅中间有个长巷子,七八年来一直都是免费停车,停车人都认为这是“野坝子”。因为商铺前的空地不收费,每次他回到家,都把车子停在那里。

本文共5页 12345
[相关:停车场]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李逢春 李秀江 吴小川]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