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公交车设置多重安全措施 隐患排除在上车之前 车窗玻璃可瞬间破碎

2016-01-07 10:41:5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近日,外地再次发生公交车燃烧事件,乘客在公交车上如何逃生、拥挤的公交车如何防范此类事件再次发生,成为许多网友关注的话题,有成都网友就在询问成都公交的安全设施是否齐备。1月6日,四川在线走访多条公交线路,特别关注了成都快速公交(BRT)的安全防范设施。

A 防范

隐患排除在上车之前

6日下午,记者准备从高笋塘站出发,搭乘成都快速公交(BRT)K1线。在准备刷卡进站时,一旁的工作人员就注意到记者提着的背包。

“包包里面有液体没?”“请拉开看一下。”手臂上戴着红袖章,身着安保人员制服的工作人员随即对记者的背包简单检查了一遍。

随后,记者准备从万年场站出发,再次搭乘快速公交时,现场的安保人员再次上前询问记者,并把记者背包里的一瓶水拿了出来,用手持的仪器进行了检测。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公交安全]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吴忧]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