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数码广场深陷租金风波 管理方提出降租申请多数业主不接受

2016-10-24 10:06:4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华西调查

挖 掘 幕 后 报 告 真 相

坐拥黄金口岸,商家却月亏过万

管理方要求降租,业主拒绝接受

搅局者虎视眈眈,老掌柜绝不放弃

23日早上10点,位于成都人民南路数码广场三楼店铺的店主罗先生仍像往常一样开门营业,不过和前几年稍有不同的是他把开店时间从早上9点延后到了10点。“周末早上没什么人,要中午过后陆续才有生意。”罗先生一边和记者聊天,一边悠闲地摆弄着摊位上的耳机。

搅局者东华电脑城与数码广场一街相隔。

数码广场业主和管理公司就租金问题尚未达成统一意见。

然而这表面平静的背后却有一股暗流涌动,华西都市报记者独家获悉,数码广场正在经历一场租金风波。已经执掌数码广场14年的新尚网络日前向业主发出一封“降租申请函”,希望降低返租回报。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新尚网络与业主谈判尚未有结果,东华电脑城又杀了出来,表示愿意接手数码广场。目前,风波将如何平息,还尚未可知。

数码广场黄金口岸商家一月亏损过万

位于人民南路与一环路口东北角的数码广场,处于成都市区内地段最好的黄金口岸之一。过去的十余年中,数码广场已成为科技一条街的标志性建筑。但最近一两年来,在数码广场做生意的商家日子并不好过。

10月21日,记者在数码广场内走访发现,卖场内部人流量并不大,大多为招徕顾客的营业人员。“差不多从去年这个时候起,生意就这样了,人气不旺。”一家卖电脑产品的铺面老板刘先生告诉记者,他从2004年数码广场开业时,就入驻并承租铺面,前几年生意还好,“但今年每个月利润剩不了多少,有时还亏钱,一个月亏一万多”。

本文共5页 12345
[相关:成都数码广场]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董兴生 杨尚智 刘陈平]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