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担历史使命决胜全面小康 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彭州力量

2016-10-31 12:01:2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10月29日-30日,中国共产党成都市彭州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这是彭州进入“十三五”时期,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加快融入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会议站在新的维度谋划“彭州2021”发展蓝图,进一步回答了今后一个时期“怎样建设彭州”这一重大问题。

航空动力小镇

蔬香路  

展望未来,彭州的思路明晰:在成都市委“157”总体思路、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战略部署中勇担使命,全面实施“一三三六”发展战略,确保高标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打造成都北部卫星城,为建设生态名城、产业强市、幸福彭州,助力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

展望未来,彭州的目标坚定:全力完成“十三五”规划各项目标任务,力争到2021年,地区生产总值达550亿元以上,一般公共预算收入达30亿元以上,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4.3万元以上,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2.7万元以上。

满怀忧患意识、满怀执着精神、满怀奋进豪情,彭州干部群众大踏步追赶跨越,全力打赢这场攻坚克难的发展硬仗,全力推进这个激荡人心的宏伟进程。

本文共5页 12345
[相关:发展]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吉书 赵一]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