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熙LIVE·528启动招商预计明年下半年完工并投用

2016-11-11 10:32:2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为锦江区重点项目,预计明年下半年完工并投用

11月8日,锦江区重点项目华熙LIVE·528在项目现场举行了盛大的招商启动会,来自餐饮、美容、影视等多个行业的知名品牌商家与项目方完成了现场签约。

作为成都市重点文化产业项目,也是华熙国际投资集团在成都投资打造的首个城市级文化创意区,华熙LIVE·528预计明年下半年完工并投入使用,届时成都又将新增一城市地标。

锦江区将着力打造成都东部副中心

据悉,根据锦江区相关规划,未来五年将重点推进成都中央商业区、锦江国际新城商业区、成都东部新城商业区三大商业中心建设。其中在成都东部新城商业区,锦江区将以绿地中心·468、华熙LIVE·528等重大产业项目为依托,力求形成百亿级商圈,打造“成都东部副中心”。

从成都市中心出发,驾车沿着成龙大道驶入娇子立交,跨过三环路,在楼市炙手可热的三圣乡板块内,华熙国际、绿地、蓝润、金房、俊发等众多一线房企相继在此扎根开发。其中,位于成龙大道与银木街交汇处的华熙LIVE·528项目凭借超大的体量和差异化产品,在群雄争霸的三圣乡板块大有后来居上之势。

据了解,华熙国际投资集团成立于1989年,是一家集投资、运营、实体产业为一体的集团公司。经过20多年的发展,该集团业务领域涵盖文化体育、医疗健康、金融证券等多个行业,总资产超过500亿元。在城市商业地产领域,华熙国际投资集团最早转型从事大型文化艺术、文化生活、文化娱乐、文化体育综合体,以极强的专业化项目运作能力领先于同行业。打造以文化体育娱乐为核心内容的生活体验方式是华熙国际投资集团今后几年的重点发展方向。

本文共2页 12
[相关:华熙LIVE528]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袁永昌]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