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人士“家在成都”工程频获世界友人点赞

2016-11-16 17:04:2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肩负国家使命,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重大战略部署,实现新跨越,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是成都当前发展的重大课题。而全力建设国际化大都市,全面提升外籍人士在成都工作生活居住的便利化程度,全方位增进外籍人士对成都的融入感和归属感,将为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提供有力支撑。

日前,外籍人士“家在成都”工程工作联席会议牵头单位——成都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联合成都主流媒体共同发起“家在成都”外籍人士生活大调查,涉及在蓉生活的37个国家和地区的外籍人士。调查结果显示,96.0%的被访者都认为成都的生活舒适便利。

外籍人士“家在成都”工程系列活动——聘请美国人Mr.John为桐梓林社区主任助理

在许多“家在成都”的外籍人士看来,外籍人士“家在成都”工程将助推全球友人更加瞩目与青睐成都,表现了成都飞速发展与国际接轨的决心和魄力,是成都获得更多国际关注和认可的重要“催化剂”。

层次分明 稳步推进

外籍人士“家在成都”工程成果初显

目前,外籍人士”家在成都“工程启动以来,一批重点项目陆续推出:“12345”市长热线增设英语坐席、“家在成都”服务窗口设立;《在蓉外籍人士购房及租房指南》《外籍人士在蓉办事指南》发布;市政府门户网站新版英文版网站上线、“家在成都”工程微信公众号(HomeinChengdu)上线;武侯区桐梓林社区“外籍人士之家”创新“聘用外籍人士任社区主任助理,参与社区事务管理”等举措;“家在成都”工程官方网站、APP及《家在成都·外国人在蓉生活指南》、外籍人士图书借阅管理系统等即将完成,为外籍人士在蓉提供便捷、有针对性的政务服务。

本文共4页 1234
[相关:外籍人士]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程轩]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