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公交站牌未标注收车时间 市民纠结这车还等不等?

2016-11-20 17:23:5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一早一晚坐公交的市民,最关心的就是线路的发车时间和收车时间,这样出行才能做到心中有数。日前,新都的李先生反映,新都全城所有公交站台均未标示收车时间,出行十分不便。对于此事,成都商报记者18日专程走访新都城区,发现确有部分站牌未标注收发车时间。对此,新都区蓉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表示,此前一些站牌确有不完善之处,正在清理。关于收发车时间,公司刚向社会征集完毕,确定以后会及时在站牌上标注。

记者走访新都城区多条街道,发现多个公交站台未标注收发车时间

市民反映

晚上等车纠结

公交站牌未标注收车时间

“为什么新都全城所有的公交站牌连一个最基本的收车时间都没标注?”日前,新都市民李先生反映,每晚8点左右,他都在站台等公交车,常常遇到等了半天,都没有公交车来的情况。面对这样的情况,他总是很纠结,不知道还需不需要继续等下去。等吧,可能遥遥无期;不等吧,又站了这么久。万一刚一走,公交车又来了,岂不是更郁闷?

新都全城公交站牌是否都没标注收车时间?对此,成都商报记者18日来到新都城区,走访桂湖东路、东环路北段、东环路五巷、宝光大道北段、新光路、紫瑞街、东街等多条街道,发现14个站牌中,有小花园站、正德小学站、紫瑞小区站等7个站牌未标明收发车时间,其中还包括兰卡威站和南河湾站两个新建的电子站牌。

而标明收车时间的线路收车时间也不尽相同,因此,成都市民对城区公交的收车时间十分困惑。“咦?K1是8点收车呢,还是8点半呢?”家住紫瑞小区的市民杨大爷说,他老了,如果站牌不标注时间,他经常记混。家住传化物流园附近的何女士有时会带孩子到新都城区玩,因看不到站牌上的收车时间,她必须记得在去程的车上就向驾驶员询问,以免返程错过公交车。

本文共2页 12
[相关:新都公交]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严丹]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