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党报读者杯”足球赛(五人制)半决赛周日开打

2016-12-17 22:23:5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由成都市体育局、成都日报社主办,皇家贝里斯足球俱乐部协办,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华润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赛客科技(北京)有限公司、金牛区人民医院特别支持的“运动成都·定制赛事”2016年“党报读者杯”足球赛(五人制)本周日将在贝森北路1号皇家贝里斯西村足球基地进行两场半决赛的较量,进入四强的队伍——成都前卫、成都市交管局、鸿任科技和百度外卖都在厉兵秣马,希望能在比赛中有精彩的表现,争取进入12月25日的冠亚军决赛。

鸿任科技队(左)能否一黑到底? 本组照片由记者 马丁 摄  

截至目前,2016年“党报读者杯”足球赛(五人制)已经进行了60场比赛,虽然32支球队分为“行业精英组”和“业余豪强组”,每个组别各16支球队,而且相互之间在决赛前并没有交叉,但是由于组委会赛前的精心安排,前60场比赛没有一场对阵是相同的(除非是同一个小组的两支球队都进入半决赛,不过这种巧合最终没有出现),这也就让参赛的球队充分体验到了与更多对手交手的乐趣。

成都前卫队(左)身经百战  

无论是14∶1的悬殊比分,还是4∶3一球小胜的惊险,每场比赛各有各的精彩,而参赛的32支球队也充分体验到了与不同对手交手的乐趣,极大地拓宽了业余球队交友、约球的圈子。不少球员如果本队去踢球,也会邀约一两个其他队的队员,以赛代练沟通感情,互相促进提高。

成都市交管局队(左)有老大哥压阵  

本周日,两场半决赛就将进行,仍旧是不同的对手,仍旧充满新鲜感。对于即将登场的四支球队来说,半决赛的分量丝毫不逊色于决赛。而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就是两场决赛,将决出“行业精英组”和“业余豪强组”的两个冠军。因此大家都高度重视,积极备战,比如正在参加成都市公安系统足球赛的成都前卫队和成都市交管局队特意将“蓝盾杯”的比赛和“党报读者杯”足球赛的赛程错开;而鸿任科技队和百度外卖队也在进行调整,以求以最佳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挑战。

本文共1页 1
[相关:党报读者杯]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胡锐凯 陈浩]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