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狼”混进成都地铁女厕所还偷走女生财物 被多位群众团团围住

2016-12-21 11:44:0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他尾随一名女子混进厕所,然后在其隔壁伸手将女子挂在挂钩上的衣服、包包全部拿走。这是不久前,发生在成都天府广场地铁站的一幕,男子偷走财物后,迅速逃跑。身后,女子一边紧追,一边高喊“抓小偷”。不久后,男子被地铁站的多位群众团团围住,并扭送至成都公交地铁警方。

20日,成都公交地铁分局通报一起盗窃案。11月21日下午6时许,成都公交地铁民警何毅丰等人出警后赶到现场,这时,在天府广场地铁站的一个商场厕所外,多位市民将一名男子团团围住,不远处,一名女子正弯着腰不停喘着粗气。

附近监控记录下了几分钟前的一幕:被围男子跟着这名喘着粗气的女子进了卫生间,然后回头到处张望。几分钟后,男子提着一个包包和衣服从厕所内冲了出来,女子则在后面紧追不舍。

事后,警方调查了解到,男子从地铁站就跟着这名女子,一直跟到了女厕所。接下来,男子混进了女子的隔壁,然后从顶部伸手将挂在挂钩上的衣服、包包全部拿走。“我当时就听见隔壁有点动静,抬头一看,包包和衣服都不见了。”受害人刘女士说,等到冲出去的时候,看见一个中年男子正提着她的包包往外跑。

据警方介绍,该男子姓张,南京人,当天下午一直在地铁站寻找作案目标。后在女厕所内偷走刘女士红色外衣和手提包一个,共包括现金3122元、两张银行卡、身份证、护照和一部手机。目前,张某因涉嫌盗窃,已被成都市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本文共1页 1
[相关:社会]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吴柳锋]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