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德全国46座购物中心同一时间举办亮灯仪式点亮圣诞树

2016-12-03 17:28:5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11月26日晚,凯德分布在全国的46座购物中心在同一时间举办亮灯仪式,开启凯德2016圣诞季系列活动的序幕。继去年“绚丽圣诞”亮灯仪式后,今年以“摇摆圣诞”为主题,用独创的摇摆神曲和歌舞秀,在全国掀起时尚、耀眼的圣诞新风潮。

作为凯德2016圣诞季华西区的主场,凯德·天府开启“爱在天府,感恩2周年庆”主题活动的帷幕。11月26日,梦幻摩天轮亮灯仪式举行,绚丽的圣诞装置、热情的摇摆舞、精美独家定制礼品、萌娃唱诗班,还有1楼中厅超级姜饼DIY,千人共分享。

凯德掀摇摆圣诞新风潮

今年,成都来福士广场也打造出独特的“圣诞书”装置——一棵高达13米的红色铁质大树,在洁白的颂歌吟唱、奇幻魔术秀的烘托下,让大家感受“创意满分,心意更加分”!亮灯仪式当晚,随着书籍翻页,圣诞树准时点亮,大树表面白色镂空即刻化身“从你的成都路过”“这座城市天生适合恋爱”等让人心潮澎湃的文字,在内置灯光映射下跳跃、发光、闪烁。

11月27日至1月3日,带上适龄好书到成都来福士广场B1服务台,即可填券抽取Kindle阅读器,而来福士则将这些书收集整理后捐赠至凯德希望小学。

本文共1页 1
[相关:凯德]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周辉]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