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德集团15.7亿元收购成都凯丹广场 成都商业格局持续洗牌

2016-08-20 10:45:5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凯德集团对外宣布,凯德集团旗下凯德商用中国信托管理有限公司——凯德商用中国信托(以下简称CRCT),将收购位于成都最成熟商业地段之一的城南高新区新南天地片区的凯丹广场,预计完成收购的价格将在15.714亿元左右。这是凯德商用中国信托首次进入中国四川,至此凯德集团在成都的物业数量增至14个,表明凯德集团持续看好成都的发展前景。

为什么经营状况非常不错的凯丹广场会选择出售变现,而凯德会成为最终“接盘侠”呢?本报记者经过梳理多方资料后发现,这桩交易对双方来说都是非常满意的结果。

凯丹广场

卖得好

凯丹物业方浮盈超6亿元

据了解,目前凯丹广场的物业方为Black Rock(贝莱德)。2011年6月9日,凯丹的建设方Kardan N.V以4500万欧元出售成都凯丹广场50%股权给Black Rock,2014年12月,Kardan N.V以7420万欧元交易出售持有凯丹的剩余50%股权,至此,Black Rock全部持有成都凯丹广场。

按照当年的汇率计算,Black Rock两次收购成都凯丹广场的费用在9.4亿元左右。在不考虑利息的情况下,Black Rock此次出售凯丹广场浮盈6.3亿元左右。

对于超过15亿元的收购价格,有业内人士表示“凯丹物业卖了个好价格”。据了解,凯丹广场最初的报价大概在12—13亿元之间。

本文共4页 1234
[相关:凯德]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周辉]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