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侯区致力于打造产值过十亿楼宇15栋产值过百亿楼宇2栋

2016-12-07 13:50:3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从率先成立楼宇办、到打造专业楼宇、再到成立楼宇经济发展联盟,武侯区将以被业界誉为“垂直印钞机”的商务楼宇作为突破口,提升经济运行质量。

“今年,武侯区将培育产值过十亿楼宇15栋,产值过百亿楼宇2栋,属地税收亿元楼宇6栋以上。”武侯区楼宇办主任陈雄表示,当前,成都正处于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重要时期,武侯区也正处于经济转型提升的关键时期,通过培育“亿元楼宇”,将吸引更多具有行业影响力的领军企业的入驻,增强中心城区发展活力,为该区实现“五个翻一番”、 “五个过千亿”,争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示范区、争做全面创新改革发展先行区、争创宜业宜居美丽幸福典范区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成都人民南路科技商务区甲级写字楼林立    

精准定向招商

引导产业聚集

保利中心、大陆国际、华宇·蓉国府、来福士广场……人民南路武侯段是成都市甲级写字楼最为集中的区域之一,该区域的力宝大厦、汇日央扩大厦等是最早进入亿元楼宇时代的一批甲级写字楼。今年,武侯区任务是6栋“亿元楼宇”,目标既定,重在落实。武侯区积极探索楼宇经济发展新模式,通过“精准定向招商”,提升楼宇产业“集聚度”,最大化实现楼宇经济的效能,将区域楼宇经济推向一个新高地,并积聚成新一轮经济发展实力。

所谓“精准”,也就意味着每一次招商都是目的更明确,针对性更强。招商活动之前,武侯区楼宇办会在各重点楼宇开展问卷调查,精准掌握楼宇业主单位招商意向。在充分确定了楼宇载体资源的总体招商需求和大致方向后,定向确定招商区域,科学定位目标客户,培育引导产业聚集。同时,对各楼宇拟引进和在谈的重点项目实行“定点跟进”,着力“精准招商”,最大限度提高项目引进成功率。据统计,楼宇办主导的“万科·汇智中心”、“财富国际”、“大合仓·星商界”、“世外桃源广场”和“上善国际”五次专业楼宇招商推介活动均采取定向定制式招商方式。截至目前,“财富国际”、“世外桃源广场”的入驻率均已达到95%,其他专业楼宇孵化基地的招商成效显著,专业楼宇孵化基地已入驻或拟入驻企业中,同一产业或关联产业聚集度均接近或超过50%。

本文共2页 12
[相关:楼宇经济]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粟新林]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