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青羊区举行2018楼宇更新推介会 出台“楼宇十条”推动楼宇“转改升”

2018-11-29 23:24:5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018青羊楼宇更新推介会暨重点“转改升”楼宇项目签约仪式28日下午在成都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此次活动由青羊区人民政府主办,青羊区商务局、青羊区国投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承办,金融商务服务区管委会、青羊区工商联、青羊区传媒中心和高力国际协办。

青羊区政府相关部门、金融机构、商协会、楼宇业主及管理方、旧改设计机构、楼宇改造(材料、设备)供应商、楼宇运营服务商、楼宇开发商等176家单位,240多人参加会议。

资深行业专家就城市更新如何让楼宇增值问题进行讨论与分享

青羊腾跃、顺城始航

《青羊楼宇更新价值白皮书》发布

活动现场,全球领先的商业房地产服务公司高力国际发布并解读了《青羊楼宇更新价值白皮书》,就青羊为什么要实施楼宇更新,以及青羊楼宇更新现状和未来趋势向与会嘉宾作了介绍。

“青羊楼宇更新是城市更新与楼宇经济发展的必然产物,也是青羊‘中优’职能的核心体现。”高力国际城市更新发展部助理董事徐福荣表示,顺城大街作为青羊楼宇更新的核心区,担负着区域楼宇“转改升”的使命,更是让金融商务价值重回城市中心商务中轴。更新项目涉及物业硬件提升、物业管理品质提升、配套商业优化、运营与资产管理服务等多个环节,是一个全产业链的新型楼宇经济塑造点。“相信青羊的楼宇更新必将带来青羊楼宇经济的质变,提升青羊整体产业能级。”徐福荣说。

“希望通过本次会议构建楼宇‘转改升’上下游产业平台,营造社会、企业、政府全员参与城市更新的氛围。”青羊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深刻贯彻落实市委“中优”战略决策,青羊将秉承“城市产城景融合”的理念,通过加大土地综合利用、楼宇品质提升、城市空间建设优化等工作,积极推动城市更新。目前,青羊区拥有5000平方米以上的重点商务楼宇200余栋,入驻世界500强等各类企业4200余家,在今年举办的第二届中国楼宇经济成都峰会上,青羊区被评为“中国楼宇经济最具投资价值城区”。

据悉,将楼宇更新作为城市更新的焦点,青羊区正全力推动楼宇“转改升”工程,并将顺城大街片区“转改升”作为实施楼宇“转改升”的核心区域。

本文共2页 12
[相关:楼宇经济]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李自强 白洋]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