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驻成都总领事卡夏:小村走出的女外交官也曾遭父母催婚

2016-02-16 11:56:1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驻蓉(渝)外交官新年访谈

过完新年,我们的生活又翻开了新的一页。平时,外国驻成渝的外交官,在我们的城市里工作、生活、交往、互动……猴年伊始,他(她)们给我们的读者送上了新春的问候。

作为官方“红娘”,他们身肩重任,搭建起各国与中国西南地区交流的友谊之桥。在您想象中,驻外外交官的生活是怎样的?辗转于觥筹交错的宴会、出席各种高规格的会议?还是纵横捭阖,谈笑间影响国际形势?从今天开始,我们将陆续推出驻蓉(渝)外交官的系列报道,让华西都市报读者一睹他们的风采。

波兰驻成都总领事卡夏。

今天,我们先带您走近波兰驻成都总领事——卡夏。

一个月前,卡夏从成都一家酒店搬出来了。

对于她来说,住在酒店,总感觉缺了一点家的味道。

卡夏的新家位于成都锦江区的一处高档小区,出门即是地铁,背后则是一条美食街。周末会友,品尝地道美食,她很喜欢这里的生活味道。

2015年11月,接到波兰外交部的任命后,原波兰驻马来西亚大使馆副馆长卡夏“单枪匹马”来到成都,筹备总领事馆开张事宜。

找住处、熟悉领区、沟通相关情况,在前期工作人员未全部到位的情况下,卡夏“既当老板又当员工”,事情非常繁琐。

卡夏之前曾在波兰外交部担任亚太司副司长,经常处理跟中国有关的事务。来成都赴任,也是她第一次来中国任职。

本文共7页 1234567
[相关:领事馆]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张想玲 刘秋凤 吴小川]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