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胡里安·卡内萨:非常希望开设阿根廷驻成都领事馆

2018-09-24 23:08:2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阿根廷是大豆油、柠檬、玉米油和梨的出口国;也是玉米、蜂蜜、马黛茶全球第二大出口国……“虽然中国和阿根廷距离遥远,但是关系非常密切,我们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省来到这里,参加本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就是一个实实在在的成果。”阿根廷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胡里安·卡内萨这样说道。

昨日,记者从西博会组委会了解到,四川布宜诺斯艾利斯文化交流活动日前在蓉拉开帷幕。活动现场,四川博览事务局品牌推广中心与海南中远海运博鳌国际会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助力四川会展“走出去”。此外,相关负责人分别对阿根廷文化、自贡彩灯之乡文化、博鳌会展文化以及蔚蓝卡地亚文化进行了推介。

早在去年12月6日,四川省便与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省在成都签署谅解备忘录,建立两省友好合作关系。根据备忘录,双方将共同推动在教育创新、教育管理、教师培训、职业教育和高等教育等方面的经验共享,共同推动语言教学交流与合作。双方商定,鼓励两省学校间开展以足球为主的校际体育交流,开展教师互派计划,布宜诺斯艾利斯省派遣足球教练到四川省公立学校执教,四川省派遣汉语教师到布宜诺斯艾利斯省公立学校进行教学。

“阿根廷驻华大使盖铁戈先生鼓励阿根廷各省不断寻求与中国新的合作途径。与此同时,阿根廷驻华大使馆非常希望开设阿根廷驻成都领事馆,也正在对此事宜进行研究。”胡里安·卡内萨表示,此次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将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了解,为今后双方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本文共1页 1
[相关:领事馆]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孟浩]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