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优步(UBER)春节出境游出行报告:成都人最喜欢洛杉矶 最远去夏威夷毛伊岛

2016-02-23 15:41:5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2日,中国优步(UBER)发布一年一度的春节出境游出行报告。覆盖全球68个国家/地区近400个城市的优步平台大数据分析显示,成都用户今年春节期间,曾在全球六大洲43个国家/地区、156个城市打开Uber APP,使用优步在全球范围内提供的即时用车出行服务,累计完成的里程数可以环绕地球1周多。

除了排名前三的热门城市洛杉矶、多伦多、旧金山以外,成都人一路向北抵达了芬兰首都赫尔辛基、向南观赏了“大陆尽头最后的繁华都市”澳大利亚珀斯,还踏上了太平洋中的毛伊岛、东非大草原上的肯尼亚。

最“洋气”城市 成都排名全国第六、中西部第一

大数据显示,今年春节期间出境旅游的中国优步用户主要来自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杭州、成都,而境外用户来华旅游和探亲最热门的前六个目的地则是上海、北京、深圳、广州、杭州、成都----在最“洋气”的城市中,成都均排名全国第六、中西部第一。

从出境旅游目的地来看,成都人的首选和广州、杭州人不谋而合,都是美国西海岸的天使之城洛杉矶,出境用户排名第一的上海则更偏爱亚洲的新加坡和台北,北京人仍然多在纽约。

成都优步用户出境目的地第二到第五位分别是多伦多、旧金山、新加坡、伦敦。前五名中除了多伦多,成都均有直达航线,足见直航对出境游的巨大引流作用。第六到第十位则分别是波士顿、华盛顿、纽约、奥兰治县、悉尼。拥有加州迪士尼乐园的奥兰治县以黑马姿态排名第九。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出境游]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王眉灵 李欣忆]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