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成都国际熊猫灯会 视觉效果更逼真

2016-02-04 23:52:5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大圣归来》灯组高度23米,总长度超过200余米,灯组树木的树叶均由近十万个废弃矿泉水瓶捆扎而成,灯组主体人物齐天大圣高6米,头部和手部均由玻璃钢翻制而成,山石表面均由美工美术处理而成,加之山石之间的活水瀑布与雾气的结合使整个灯组整体明暗丰富,光影迷人,产生强烈的艺术感染力。

《春唤芙蓉》采用钢骨架结构,丝架立体造型,八美缎分色裱糊,主球体由环保玻璃瓶组成,中国神话传说中的盘龙栩栩如生游走在炫动的球体表面,上万个青花瓷盘全部由手工制作完成,组成天地四方柱在四周屹立环抱,堪称彩灯精品……

“200多名师傅每天早上5点就开始工作,连续作业了一个多月。”现场负责人介绍,功夫不负有心人,本届灯会将给市民带来震撼逼真的视觉效果。

看点2

声、光、动结合

凸显“人灯互动”

记者了解到,本届灯会大量运用新材质、新创意,除了视觉上规模宏大,美轮美奂,还由于科技应用,将达到声、光、动的完美结合,凸显“人灯互动”,十分值得期待。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灯会]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陈方耀]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