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作为四川首位城市当好“一个支撑”在全省稳增长中挑大梁担重任

2016-02-05 16:47:3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成都,作为四川首位城市,在全省发展大局中具有重要地位,而近年来一直以一马当先的姿态保持了领先发展的势头,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1月25日,四川省委书记王东明在参加成都代表团审议时,对成都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提出了当好“一个支撑”、实现“五个突破”、强化“一个保障”的新要求。

如何当好“一个支撑”?就是要主动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稳增长调结构系列政策措施,始终保持专注发展转型发展定力,勇于自我加压、制定积极进取的发展目标,大力培育重点企业,扎实抓好重大项目建设,积极扩大消费需求,推动进出口止滑回升,努力保持高于全国全省的经济增长速度,在全省稳增长中勇挑大梁、担当重任,发挥好重要支撑作用。

2016年,成都将主动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认真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稳增长调结构系列政策措施,始终保持专注发展转型发展定力,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经济增速保持高于全国、不低于全省,为四川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省作出更大贡献。这是成都的有力回答,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今年岁末成都将再交出一份亮丽的成绩单。

平稳驾驭好“三驾马车”

将着力挖掘出口潜力

在市委经济工作暨城市工作会议上,成都市作出了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错综复杂,稳住经济运行、保持中高速增长仍然是经济工作的紧要之务这一科学研判。并明确今年经济工作的重点之一就是要打好稳增长的阻击战,着力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发展]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徐璨]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