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阔步迈向国家5A景区 洛带古镇越来越有“个性”

2016-02-06 00:10:0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由非鼓励业态向高端业态升级,可获1-2万元“转型奖”;装修提档改造,景区包干设计费,还给予半年电费补贴;“好商家”与“四态合一”商家收获“年终奖”……1月29日,龙泉驿区,在洛带古镇景区管理暨商家经营提升大会上,众多商家喜获“真金白银”+好政策的双丰收。

隆重的表彰、“丰厚”的政策奖励背后,彰显了洛带古镇狠抓业态提升的决心。回望过去,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洛带古镇以“四态合一”的理念,着力推动“湿地古镇、艺术洛带”发展,坚持管理与服务提升、细节与质量并重,重塑和振兴这座古镇的商脉和文脉、气质和风度,2015年古镇共计接待游客突破600万人次,旅游总收入突破10亿元大关。

形态如脸面,业态如骨架,文态如灵魂,生态如血液,“四态合一”让千年古镇洛带外表有“颜值”,内涵有“气质”,内外兼修、形神兼备,呈现出“秀外慧中”的立体美。坚持“四态合一”的理念,千年古镇洛带正阔步迈向国家5A景区。

业态提升

品质彰显 游客脚步慢下来

在哲学故事酒馆品一杯红酒,在花神咖啡来一杯卡布奇诺,在凤之窑选一件心仪的陶瓷艺术品……漫步于今日的洛带古镇,喜欢慢生活的游客会对古镇“刮目相看”。古街上走走、会馆里逛逛,再吃碗伤心凉粉,然后走人……对古镇旅游模式的定式思维,早就被“OUT”了。

本文共4页 1234
[相关:洛带古镇]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成都日报]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