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中心城区2016年度7740套公租房周四开始登记可选择领租赁补贴

2016-03-16 10:19:0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记者15日从成都市房管局获悉,成都市中心城区2016年度第一批次公共租赁住房将于3月17日开始登记。本次可以申请房源共计7740套,涵盖10个项目,地理位置主要集中在三环路附近,包含单间、套一、套二等不同户型。

谁可以登记

此次公租房登记的对象是哪些?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登记的待保对象有两类:

一是截止2016年3月16日前(含16日)取得《成都市公共租赁住房资格认定通知单》且在资格有效期内并符合廉租租金标准准入条件的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对象;

二是截止2015年3月31日前(含31日)取得《成都市公共租赁住房资格认定通知单》或《成都市单位承租公共租赁住房资格认定通知单》的其他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对象。

2015年度公共租赁住房配租结束后若有未配租房源将纳入本批次配租。

如何登记

登记方式也有窗口登记和网络登记两种。

窗口登记,那么登记时申请人本人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及《资格认定通知单》原件,到成都市西御河沿街33号成都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房产分中心住房保障服务中心一楼进行登记。

网络登记即是登录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http://www.cdfgj.gov.cn)网站,进入成都市住房保障信息网,并点击“公租房网上登记”页面进行登记。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登记顺序不作为摇号、选房顺序,在登记完成之后,具体的摇号时间将另行通知。而且,申请对象除了选择实物配租之外,还可以选择领取租赁补贴在市场上自由租房。

本文共2页 12
[相关:公租房]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周显彬]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