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首批公租房东锦瑞苑和竹林居签约入住 3269个家庭陆续搬进新家

2014-03-31 10:12:5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明天,第一批35个家庭就能领到公租房钥匙了。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市房管局获悉,去年成都市房管局首次大规模推出公租房,明天开始,将有3269个家庭陆续搬进新家。

查验房屋

确保住户入住满意

去年,成都市房管局首次大规模推出公租房,3269套房源吸引了4480户符合资格的申请对象。上月,通过摇号,这些申请家庭确定了自己的选房顺序,据了解,目前选房仍在持续进行,而明天第一批35个家庭就能领到公租房的钥匙。

成都市房管局组织相关人员对即将交付给住户的3269套公租房按照建设标准进行了逐套查验。上周,物管服务企业对房间还进行了一次清扫,3269套房屋现在已清理完毕,随时都能迎接市民入住。

根据选房顺序,现在市房管局每天将通知一批市民到住房保障服务中心选房。哪个小区、什么户型、具体楼层……市民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一旦选定后,市民就能领取一张“配租通知单”。拿到配租通知单的市民,从明天开始可以根据配租通知单上的签约时间陆续签约入住。

本文共2页 12
[相关:公租房]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赵素冰]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