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总决赛第三场省体育馆上演 四川金强要好好利用主场优势

2016-03-16 10:46:5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天下午,四川金强男篮在省体育馆备战今晚的CBA总决赛第三场。训练场上出现了一张陌生面孔,原来此人是2008-2009赛季效力于新疆男篮的外援麦隆·艾伦。当记者询问金强俱乐部高层是否会临阵更换外援时,得到的答复是:“不会。”

总决赛前两场,四川男篮外援控卫邓特蒙表现不佳,两场比赛分别只有11分、12分进账。在主教练杨学增看来,邓特蒙的发挥的确有点失常,赛后他也曾找邓特蒙谈话,“伤病对他的发挥有些影响,但现在球队需要他尽可能多地得分。”常规赛期间就曾传出邓特蒙可能被换掉的消息,不过这一次金强俱乐部仍表态不会更换外援。身高1.8米的艾伦今年已经36岁了,曾随新疆队杀进总决赛,不过这一次他就是扮演一个陪练的角色。

这次赛前训练杨学增并未布置任何战术训练,球队氛围异常轻松,哈达迪甚至在场上把篮球当足球踢,大秀脚法。哈里斯则当起了临时教练,不停地给队友传授球技。杨学增再次感谢主场球迷的支持:“希望在主场能取得一个满意的结果。”四川队本赛季仅在主场输了3场球,分别是输给了辽宁队、北京队和山东队。如今,他们有望利用主场优势克制辽宁队。

特别提醒:CCTV-5今日19∶35将直播四川队VS辽宁队。

本文共1页 1
[相关:CBA]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黄一可]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