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驾照自学直考直击:学员说时间更为灵活心理压力更小

2016-04-02 12:29:2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头一次摸车,还是有点紧张,但感觉很不错。”在侄儿苏进的随车指导下,51岁的市民姜福珍在文家大道练车后说。

昨天,成都市正式试点实行驾驶证申领自学直考。姜福珍作为四川省领到学车专用标识的第一人,开始上路练车。昨天,包括她在内的,全省首批6辆自学直考车在文家大道开始自学直考之路。成都交警也对上路练车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再次提醒。

全省第一人

领到学车专用标识

昨天上午10点,交管部门相关负责人将自学直考学车专用标识交到了市民姜福珍手中,她也成为四川省拿到学车专用标识的第一人,这意味着她在随车人员的指导下,立即就可以在交管部门规定的路段和时间练车了。

“确实很方便,之前因为工作忙,一直没时间学车,自学直考解决了我的烦恼。”姜福珍说,随车指导的是她的侄儿,已经有21年的驾龄,有他随车指导自己很放心。

在将领到的学车专用标识安装张贴完毕后,苏进开始了指导。“上车后先系好安全带,再看挡位,注意观察左右……”苏进的指导非常细致,10多分钟后,车子开始慢慢向前移动,沿着文家大道一个往返,姜福珍的感觉还不错,“毕竟是自己的侄儿教,心理压力要小很多,学起来也更放心。”她说。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驾照]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何良]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