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市天台山封闭施工深情告白 五一再看我一眼相约明年见

2016-04-30 22:16:4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9日,记者从邛崃市获悉,为加快推进邛崃市天台山景区创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工作,全面提升天台山景区旅游品质,经邛崃市人民政府研究,决定对天台山景区实施封闭管理、改造,并发布通告。

天台山深情告白相约再见

“成都天台山景区”在微信中这样写道:这些年的我,或许有些残破,有些落寞,有些委屈,有些不甘……但即便如此,我也从不羡慕问道青城的名声大震,也不嫉妒窗含西岭的热闹非凡。世上最美的事不是留住时光,而是留住记忆。今年五一,趁着心动,再看我一眼,许我一年。明年五一,怀着激动,再看我一遍,不负流年。温馨提示:天台山景区即将封闭打造,争创AAAAA级景区,2017年5月,敬请期待。

记者了解到,为了更好地保护天台山风景区现有的自然资源和文化资源,加快推进“平乐古镇·天台山景区”创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工作,全面提升天台山景区旅游品质。根据《风景名胜区条例》、《四川省风景名胜区条例》等法律法规有关规定,天台山景区拟定于在2016年5月10日—2017年4月25日期间实施封闭管理改造。

天台山景区封闭改造期间,将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游客及社会车辆进入景区。景区将在一年的时间内集中实施道路、公厕、停车场、游乐设施、景观风貌、游览系统及基础配套设施等21项硬件改造,同步完善游客咨询服务、景区管理等62项软件改造,共计投入资金约3亿元。同时引导天台山景区农家乐利用封闭期间同步开展提档升级,打造一批精品主题客栈、酒店。天台山景区在实施改造的同时,将严把质量关,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和安全施工,加快项目推进,打造旅游精品工程。

本文共2页 12
[相关:天台山]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方炜]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