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台山景区道路改造全线完工将与平乐古镇共创国家5A级旅游景区

2017-06-12 14:40:1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新建的挡土墙安全可靠,加宽的沥青混凝土路面通行更加顺畅……日前,总投资约8000万元的创建5A项目——邛崃市天台山景区道路改造工程(内接通道)全线完工。至此,天台山景区改造取得重要进展,不久后,成都市民就能前往新的避暑地了。届时,天台山将与平乐古镇共同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天台山景区道路改造工程——肖家湾至正天台段全长12公里,是天台山景区内的唯一通道。在改造之前,存在着路面狭窄、部分路基下沉等安全隐患。本次综合整治,邛崃市交建公司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路段实施了挡土墙防护工程,并对全线进行拓宽改造,同时对发生沉降、破损严重的路段进行了挖补和新建。

“改造后,约12公里道路维持既有平纵加宽至6米,11处外弯道加宽到6.5-8.5米,全线错车道进行了增设与加宽。”邛崃市交建公司负责人介绍。

记者同时了解到,天台山景区正式“开门纳客”后,社会车辆将不能驶入景区。游客驾车进入天台山景区,其车辆只能停放在新老游客中心的两个停车场内,换乘景区统一的观光车。“从游客中心到正天台,我们设置了18个观光车站台。”邛崃市旅投公司负责人说,“通过换乘模式,只允许内部公交、行车托运及后勤保障车进入,这样一来,就不会因大量车辆汇入景区导致交通拥堵。

据悉,新老游客中心两个停车场的改扩建即将完工,车位将达到1300个。

本文共1页 1
[相关:天台山]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姚凯峰 杨华春]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