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江以马为媒借赛马促进城市营销 探索融入“一带一路”新路径

2016-04-07 16:04:3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蹄声哒哒,欢声如雷。4月2日的金马河畔,当赛马版“速度与激情”如约上演时,大家都知道,这已是连续三年成都·迪拜国际杯-温江·迈丹赛马经典赛在温江举行。

世界上单项奖金最高和业界具有广泛影响力的迪拜赛马世界杯,2014年首次走出阿联酋就选择了成都温江,这充分证明了成都温江的巨大吸引力。三年来,它已经由一场速度赛马比赛演变成了以马术运动为平台搭建的综合性盛会。4月1日举行的“中阿经贸文化交流峰会”,为中国-阿联酋搭建起一个经贸文化交流合作的平台,成为成都、温江紧抓“一带一路”战略实施、全面开展对阿合作的重要桥梁。温江,作为成都市确定的唯一的“国际化”卫星城,正以马为媒,在深化对外开放合作中探索出一条新路径。

以马扬名 借赛马促进城市营销

2014年4月6日,首次来温江举办的迪拜赛马世界杯,更像一个不速之客,以闪电般的速度闯进成都人的生活。它是世界上单项奖金最高、水平最高的赛马比赛,在业界的名声“如雷贯耳”。它第一次走出阿联酋到他国举办,所有的赛马均乘飞机空运来蓉,所有的骑手都是世界顶尖的骑手……人们在观赛之余热烈谈论着,感叹家门口竟有此等盛事。

时隔两年的2016年4月1日,当“2016中阿经贸文化交流峰会”隆重举行,中阿两国企业面对面洽谈时,人们恍然点头,“原来如此。”

原来,是赛马,又不止赛马。

是赛马,而且是国外赛马第一次真正意义上进入中国内地参赛。为使参赛马匹顺利进出境,双方克服国内外检疫制度的差异,最终达成一致。因此,这场比赛的参赛马匹不但能进入国内,完赛后还能顺利出境,成为中外马术交流的一次重大突破。

本文共5页 12345
[相关:赛马]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成都日报]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