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五届成都·迪拜国际杯—温江·迈丹赛马经典赛开赛

2018-04-08 16:45:4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中外骑手同场竞技 温江再掀草地狂飙

4月的温江草长莺飞、春意盎然,一场世界级的速度赛马在这里掀起草地狂飙。昨日,2018第五届“成都·迪拜国际杯—温江·迈丹赛马经典赛”在成都温江金马国际马术体育公园举行。

英国骑手莫理莱

成为本次比赛最大赢家

比赛现场,选手你追我赶

外籍骑手莫理莱在比赛中成绩突出

本次赛事分为温江冲刺赛(中外骑手挑战赛上半场)1400米、迈丹让步赛2418米、广厦让步赛(中外骑手挑战赛下半场)1600米、成都迪拜国际杯2218米、温江迈丹经典赛1600米5场世界级速度赛马赛事。麻连凯、陈意、黎加飞、何显飞、王文勋5名国内骑手与来自荷兰、英国、爱尔兰、意大利、阿根廷等国的9名外籍骑手和44匹百万级赛马参加比赛,角逐总额375万元奖金。

从去年开始,中国骑手在该项赛事上与国外骑手同场竞技。去年,巴特巴依尔、陈意、麻连凯、王文勋和余学文5位骑手首吃螃蟹。让人记忆犹新的是,95后骑手王文勋去年策骑9号赛马“达玛”首次参赛,就获得了温江速度赛的冠军,开创了中国速度赛马的新纪元。

今年第一场比赛,骑手杜百成与5号赛马“艾吉巴尔”获得冠军。骑手奥斯雅策骑4号赛马“卡提亚·弗朗塞斯”和7号赛马“托巴科”这2匹不同的马,分别获得第二场和第三场的冠军。骑手奥斯雅是阿联酋锦标赛6次冠军得主,在最近的2015至2016赛季中,他42次获胜。奥斯雅说:“非常荣幸在成都参加比赛,我很喜欢成都,因为这里是一座花园城市,有美丽舒适的生活环境。”

最受关注的第四场比赛总奖金150万元,为5场比赛最高。最终,骑手莫理莱与5号赛马“月光疾驰”获得冠军。同时,他也获得第五场比赛的冠军,成为本次比赛的最大赢家。

本文共2页 12
[相关:赛马]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李颖]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