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男子成都五块石KTV唱歌自带饮料 拒付开瓶费却遭围殴

2016-05-26 13:37:0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5月25日,在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病房内,重庆人黄睿倚着枕头,头顶的数条刀痕令人触目惊心,这是半个月前的那次冲突留下的。

5月7日晚,黄睿和朋友来到成都五块石一家KTV唱歌,期间自费购买了饮料,服务员发现后,双方从包间言语冲突上升到楼下肢体冲突。冲突之中,黄睿头部被砍七刀,左耳听力下降,至今仍在住院治疗。

KTV方面称,黄睿先动手打了服务员,又拒不道歉,服务员气不过,双方才发生冲突,KTV方面愿意做出合理赔偿。目前,辖区警方已挡获多名涉案人员,案件已涉及到刑事,警方正在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黄先生讲述在KTV唱歌后因自带饮料发生纠纷的经过。

顾客自述

超市买酸奶 KTV服务员要收开瓶费

25日下午,正在医院住院治疗的黄睿,向华西都市报记者讲述了事发过程。

5月7日晚11时许,黄睿和另外四五个朋友,通过团购网站预约了包间,并来到成都五块石一家名为“纯歌派对”的KTV唱歌。“唱了一个小时歌,我两个朋友有点口渴,就到楼下去买了五六瓶红枣酸奶。”黄睿说,服务员进来时,看到了这几瓶酸奶。

“当时服务员说,KTV谢绝自带酒水,如果自带饮料,要收开瓶费,每瓶15元。”他说,听到这里,几位朋友都不太愿意,“酸奶才几块钱一瓶,每瓶居然要收15元开瓶费?!”

本文共4页 1234
[相关:消费者]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李智 吕甲]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