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2016年将有万家湾等4座公交综合枢纽综合体投用

2016-06-11 10:03:0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公交车停车将上天入地,这是今后一段时期成都市公交场站建设的方向。”这是记者近日从成都市交委获得的消息。

近年来,成都市提出大力实施公交场站立体开发,整合地上地下立体空间资源,有效地增加了公交场站的使用面积和停放数量。据市交委相关负责人透露,今年成都市的海桐、大源、万家湾、高朋等公交综合枢纽综合体将陆续建成投用。届时,成都市民出行将更加便捷。

万家湾公交综合枢纽已粗具规模,今年将投入使用。 

现场直击

万家湾公交综合枢纽 公交停车楼进行收尾工作

昨日,记者来到正在紧张施工中的万家湾公交综合枢纽综合体,实地打探建设进度。

记者在现场看到,公交停车楼主体结构基本完成,整个公交综合枢纽已经粗具规模,停车楼共有四层,从外观上看以砖红和咖啡色为主,外墙装饰着开满圆孔的金属饰板和玻璃幕墙,看上去非常的大气和现代。停车楼内,地砖铺装和墙面粉刷已经完成,电梯、自动化洗车机等设备已完成安装,工人师傅正在进行卫生打扫等收尾工作。在停车楼的大厅入口,进站、出站的标识已经安置完毕,同时一楼和二楼之间装有手扶电梯和无障碍电梯,以方便市民在一、二楼之间进行转换。

本文共4页 1234
[相关:公交枢纽综合体]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田程晨]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