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天路菜市场附近小偷掏刀乱刺大喊“不想活了”成都两名协警被刺伤

2016-06-14 12:05:0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眼见两个扒手得逞后跳车逃跑,杜龙和王挺跳上车,把扒手拽下来,按倒在地。哪知扒手从腰间掏出匕首,四处挥舞,搏命反抗,两人瞬间成了“血人”,手臂和脸留下了深深的刀伤,血滴了上百米……

这一幕发生在6月13日上午,成都锦江区经天路菜市场附近,协警杜龙和王挺在制服扒窃公交乘客的小偷时被刀刺伤。伤情导致杜龙失血性休克,王挺手臂四根肌腱断裂。

受伤两名协警,经手术抢救均已脱离生命危险。

目前,两名协警经医院手术抢救,均已脱离生命危险。醒来后的杜龙说的第一句话是,不要让我妈知道了。

13日下午,锦江公安在官方微博@平安锦江发布案情通报:持刀行凶的嫌疑人在追至锦华路沙河大桥时被抓获,另一名嫌疑人正在全力抓捕中。

目击:小偷掏刀乱刺大喊“不想活了”

13日晚,记者来到经天路菜市场附近,一位三轮车大爷指着路口残留在地上的斑斑血迹,讲述了事发时的亲眼所见:

上午10点过,正在路口拉生意的他看见一个胖子和一个瘦子从对面网吧方向走来,他们跳上一辆三轮车,“走火车东站!”

当三轮车刚拐进路口,就被两名男子拦了下来,“不准走!”拦车的两人跳上车,和胖子瘦子缠斗起来,打了几分钟,瘦子光着身子就跑了,胖子被按在地下,从腰间的钥匙串中掏出一把短匕首,四处挥舞,大声叫喊“反正我不想活了……”

两名男子身上已满身是血,他们试图制服,但胖子已逃向了菜市场。

本文共2页 12
[相关:公安]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李天宇]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