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生银行“薪悦生活”薪资金融发布会在成都万达瑞华酒店隆重举行

2016-06-08 23:28:4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近日,中国民生银行“薪悦生活”薪资金融发布会在成都万达瑞华酒店隆重举行。成都分行行长熊津成、总行个人金融部总经理助理刘琨女士、成都分行副行长陈琦女士出席了会议,各支行零售业务负责人代表及成都近百家优质企业高管出席发布会。活动还特邀到知名视觉艺术家殷九龙和作家、知名主持人宁远,分享对于生活和工作的感悟。

民生银行成都分行行长熊津成表示,“薪悦生活”品牌整合了一系列金融及非金融产品、服务,意在向客户提供有效率、有内涵的金融理财和家居生活服务。除了把产品和服务呈现给客户之外,更想通过“薪悦生活”品牌向客户传递一种生活理念、生活态度,那就是要珍惜、享受我们身边随时随地都会发生、都会存在的“小确幸”。希望大家通过体验“薪悦生活”品牌所包含的服务去创造更多生活中的“小确幸”。

据介绍,“薪悦生活”薪资金融分为“基础产品——薪悦套餐”和“个性产品——梦想套餐”。薪悦套餐包括多渠道服务、高效管理服务、便捷生活服务、主动授信服务、风险适配、财富规划服务。梦想套餐可以根据客户不同需求进行个性化设计,如安居梦想计划、旅游梦想计划、留学梦想计划等。

这意味着民生银行正加大力度改变以产品销售为导向的经营模式,建立以客户为中心的顾问式销售新模式。从客户需求出发,量身定制服务产品,由专业团队实施。这是在银行产品日益同质化、互联网金融冲击的当下,银行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又一表现。通过顾问式营销,将极大解决客户专业能力不足、产品选择障碍的困局,从而将银行由单一的产品提供者变身为产品的遴选者、客户解决方案的提供者。

本文共2页 12
[相关:中国民生银行]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宁俐]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