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生银行成都分行“民生就业实习成长基金”捐赠仪式在西南财经大学举行

2016-07-22 16:40:0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近日,中国民生银行成都分行“民生就业实习成长基金”捐赠仪式在西南财经大学举行,这是该基金自2011年成立以来,成都民生连续第五次向该基金捐款,本期捐赠金额为70万元。

2008年,中国民生银行成都分行在西南财经大学设立成都民生青年就业实习基地,关于该基地的设立,当时有媒体如此写道——“这无疑为刚刚经受5·12特大地震影响的青年学子们提供了一份浓浓的人文关怀”。3年后,2011年冬天,中国民生银行成都分行在西南财经大学设立“民生就业实习成长基金”,该基金的设立也是继“成都民生青年就业实习基地”后,成都民生深入践行自身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截止2016年,该行向该基金捐助善款额已达370万元,数百名财大优秀毕业生在该基金的帮助下顺利实习、就业,迅速成长。

2008年毕业于西南财大的夏天,是成都民生青年就业实习基地的首批实习生之一,从最初进入民生银行实习,到正式成为该行永丰支行行长助理,夏天时常向业务团队分享在民生银行实习的点滴。“得益于在民生银行的实习机会,我顺利迈出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步,帮助我实现了自我价值。现在,民生银行就业实习成长基金为学子们提供了更好的实习条件与平台,实现在金融领域的更好发展”夏天说。

成立十余年来,民生银行成都分行在强烈社会责任感的驱使下,不断践行着自身“民和、创新”的民生精神。截至发稿日,民生银行成都分行已向社会各界捐款超过500万元,而对于自身的诸多公益善举,民生银行成都分行行长熊津成做出了精准的注脚——“每一个成都民生人不仅仅将肩负社会责任作为一种习惯,更将这种习惯升华为一种气质,一种负责任银行的气质,这种气质也成就了今天的成都民生。”

本文共1页 1
[相关:中国民生银行]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成都日报]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