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成都)电子展今日开幕 聚焦智能与融合

2016-07-13 12:52:3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今(13)日,2016中国(成都)电子展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展会以“推进智能制造 促进军民融合”为主题,推出智能制造、军民融合、电子元器件、测试测量、微波射频、物联网及云应用、智能硬件、创新创业八大核心展区。13日—15日展会期间,超过400家电子信息产业上下游领军企业全方位展示智能硬件、无人机、VR/AR、智能终端等电子信息产业前沿热点内容。

大数据——深度挖掘数据附加值

大数据作为新一代信息技术和产业发展的重要方向,正在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对制造业具有重要影响,是实现智能制造的核心动力。展会同期举办的“2016中国大数据应用大会”,以“大数据与智能时代”为主题,围绕大数据与智能制造、大数据核心技术、宏观经济与大数据、大数据与金融创新、大数据与健康医疗应用、大数据与媒体联接力、大数据人力资源应用、大数据地理空间信息应用等议题展开讨论,聚焦大数据应用,深度挖掘数据中蕴含的高附加值,与中国电子展实现空地对接。

虚拟现实——媲美巨幕影院的VR体验

虚拟现实技术快速成熟并在消费领域展开规模化应用,正从“概念论证”走向“场景挖掘”。本届展会上,国内VR领军企业暴风魔镜展出新一代VR眼镜暴风魔镜小D,作为革命性的VR“看片神器”,小D专为“看片族”设计,在产品便携性和舒适度上均实现了突破,带来前所未有的沉浸式移动VR体验,让片友们尽享媲美巨幕影院的观影体验。

智能硬件——无人机等最In产品来袭

智能硬件是当今全球信息产业争夺的重要领域,已经逐渐完成从较为单一功能向丰富形态的转变。展会现场,芯软科技、欧姆龙、大疆、零度、安果等众多智能硬件企业带来无人机、智慧医疗等智能硬件产品,零度沉寂了1年后推出的第二款无人机产品XPLORER 2、大疆最新Phantom 4无人机、联想ZUK Z2和Z2 Pro、vivo全新旗舰产品vivo X7及Xplay5、车萝卜最新车载智能HUD、极米最新智能投影等共同亮相展会现场,现场观众在无人机嘉年华零距离体验无人机操作。在展会同期的“物联网与智能硬件产业高峰论坛”,微软的技术专家以详实的数据深度解析智能硬件与互联网结合的机遇和难点。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成都热线]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