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准备好了吗?7月电子信息行业将聚焦蓉城!

2017-07-10 16:41:0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电子信息产业已经成为当今我国乃至世界经济发展的“发动机”,也是电子信息时代各行各业转型升级的纽带。成都作为我国西部发展的核心地区,电子信息产业已经成为成都未来发展路线图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2017年7月10日下午,2017中国大数据应用大会暨2017中国(成都)电子展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中国电子器材总公司总经理陈雯海代表组委会向来宾介绍了2017中国大数据应用大会及2017中国(成都)电子展项目本届基本情况并与现场来自成都、四川及国内外超过50家媒体分享了本次会议及展会的亮点内容。

“大数据 大智能 大健康”大数据时代已来!

2017中国大数据应用大会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四川省人民政府指导下,由中国大数据专家委员会、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市人民政府、中国电子学会、中国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行业联盟共同主办,并得到了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四川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成都市博览局的大力支持,由中国电子器材总公司、中国卫生信息学会健康医疗大数据产业发展与信息安全专业委员会、中电数据服务有限公司、中国电子学会科技交流与国际合作中心、北京至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将于7月13日-14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此次大会以“大数据 大智能 大健康”为主题,将邀请全球知名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领域主管领导、专家学者、产业领袖、应用主管,以及各行业广大用户共聚成都,共同探讨和推动大数据、云计算与智能技术的深入融合,共同探讨和分享大数据技术应用的实践价值。届时,中国科学院院士郭华东、中国工程院院士方滨兴、中国工程院院士谭建荣、美国白宫信息物理系统与美国挑战项目顾问李杰、美国前总统奥巴马竞选团队首席技术官Harper Reed、XBRL国际联合会工作组主席Herman Fischer,以及来自京东、Intel、IBM、科大讯飞、腾讯、小米等重量级厂商的嘉宾都将到场发表精彩的主题演讲。

此次大会由主论坛加多场分论坛形式构成,话题涵盖了大数据领域的热门重点议题。主论坛将围绕业界关注的热点话题:大数据与大智能 、大数据与智能驾驶、大数据平台与产业创新 、大数据与环境治理、大数据与数字化转型、深度学习与人工智能趋势、大数据平台的技术支撑体系、大数据与政府治理、工业大数据与全球智能制造趋势 、大数据与智能社会的到来、大数据产品及解决方案、大数据应用交流、政务大数据(交通/医保/社保)、生物医疗、医疗健康大数据、大数据安全与隐私保护等内容展开探讨。

与此同时,作为我国大数据行业先进成果的重要展示平台,2017中国大数据应用创新展将于7月13日-15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举办,将有京东、联想、Intel、科大讯飞等来自国内外的知名大数据行业领军企业前来参展,为业内人士提供难得的大数据现场体验机会。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