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准备好了吗?7月电子信息行业将聚焦蓉城!

2017-07-10 16:41:0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此外,包括“2017中国大数据应用大会”在内,展会同期同地将有“2017半导体产业及其应用市场发展趋势论坛”、“2017中国西部微波射频技术研讨会暨第二十三届国际电子测试测量研讨会”、“2017成都电源集成技术和高功率密度设计研讨会”、“中国(成都)军民融合发展论坛”、“IPC手工焊接大赛”等涵盖智能制造、军民融合、大数据、测试测量、物联网、创新创业内容的活动同期举办。

2017中国(成都)电子展将吸引来自长虹集团、九洲集团、富士康集团、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成都京东方、成都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仁宝电脑(成都)有限公司、中国电科相关研究所及中科院光电技术研究所等多家企业及机构组织组成超千人的VIP参观团,并将在现场参加多场买家技术推介及采购洽谈活动。本届展会与小蓝单车及滴滴专车合作,来到现场的观众都可以获得免费单车骑行券及滴滴专车优惠券。

当今,电子信息产业迎来了高速发展时期,成都也将成为产业发发展的核心地区。2017中国大数据应用大会暨2017中国(成都)电子展诚邀行业各界人士与我们在火热的蓉城“观技术、品产品”,共同在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的画卷上,一起书写新的篇章!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