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如夏日凉风 G20感谢信让人感动

2016-07-27 14:16:5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016年第三次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在成都召开,成都以其独有的魅力再次在中外来宾前赢得喝彩。盛会的召开,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拥有悠久历史文化积淀的成都以开放的全新面貌,让世人瞩目。盛会的召开,离不开成都市民和相关部门的鼎力支持和共同努力。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圆满结束后,成都市委、市政府向全体市民发出感谢信,感谢广大市民的理解和支持,“大家都充分发挥了主人翁精神,满怀热情、积极参与,齐心协力确保了城市运行安全顺畅、市容环境美观整洁、社会氛围安庆祥和。”

感谢信发出后,在社会各界中引发强烈反响。参加盛会服务保障的相关部门、普通市民在接受采访时纷纷表示,这封感谢信犹如夏日里的凉风,让大家非常感动,身为成都市民,支持盛会召开,是每个市民应尽的责任。

交警六分局民警李光耀:

我愿意付出,为了这座城市

会议期间,交警六分局民警李光耀一直坚守在交通指挥的岗位上。盛会结束,看到市委、市政府发出的感谢信,李光耀感触颇多,“几天执勤虽然非常辛苦,但是内心感觉特别自豪,交警作为窗口警察,代表着警察的形象、城市的形象。”李光耀骄傲地说,站在会场附近执勤,虽然天气炎热,但是每个同事都站得特别挺拔,“内心就是自豪,不能丢了成都交警的脸。”

在报纸上看到感谢信,李光耀感觉非常感动,护航盛会虽然辛苦,但这封充满情感的感谢信,给了他太多的感动,“想起自己的付出得到了认可,这种感觉真的非常舒服,我愿意付出,为了这座城市。”

本文共2页 12
[相关:G20]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俸奎]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