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温江花花世界度假庄园8月开园 万株红枫状如翻滚红浪

2016-07-28 15:11:1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赏温江红枫基地

蔡竞 (二〇一六年三月廿日)

瑞气清和淡淡风,

暮春颐使翠华空。

枫林欲染温江树,

放眼枝头已着红。

作为温江区“一三产业”联动的乡村旅游项目之一的红枫基地,是四川最大的成片生产红枫苗木的观赏园,园内种植及销售有中国红枫、日本红枫等20余个品种,今年红枫基地还引进了蝴蝶枫、鸡爪枫等珍稀品种,极有观赏价值。园内种植的数万株红枫状如翻滚的红浪,让游客流连忘返,纷纷以诗文、图片等方式传播开去。

绿树浓荫、花团锦簇、小桥流水。昨日,在万春镇黄石社区的花花世界度假庄园,记者看到,昔日小又零乱种植的苗木不见了,呈现在眼前的是优美的休闲环境。作为温江区“6633” 重大调研课题的“资本下乡”项目,“花花世界”经过半年时间的改造建设, 整体成效十分明显。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花花世界”项目是由四川春色禾园生态公司投资建设,分为两期工程建设,总投资1亿元人民币,首期工程投资5000万元。该项目预计8月开园迎接宾客。

温江红枫基地数万株红枫状如翻滚的红浪,让游客流连忘返

引进“花花世界”

让花木资源最大化利用

葱绿与彩色是庄园的两大主调,行走在园中,处处可见林间点缀以草坪、鲜花、荷池、小径。“花花世界”项目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清理环境,修补细节。

“这里原先有几十户种植的花木园子,因种种原因,一直未发展起来。”当地一位村民告诉记者,过去占了好口岸,却没出好生意,这次引进“花花世界”项目,让花木资源获得了最大化利用。“项目是以花卉为主题的庄园,有上百种花卉新品种,比如醉蝶、兰雪花等相当部分从国外引进的名花。”项目负责人王冠霖介绍,园内除了汇集上百种花卉品种外,以花卉营造了几十个子项目,如书吧、酒吧、陶艺等休闲项目,在百余亩的庄园内应有尽有。“源于良好政策和旅游氛围,花花世界度假庄园提前走了一步。”王冠霖信心十足地说。据了解,为早日完工迎接宾客,从年初破土动工,仅用半年时间,庄园便建成,8月开始试营业。

本文共2页 12
[相关:花木]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张建国 李颖]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