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明日新津开划16支队伍水上“论剑”

2016-07-28 23:17:2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本周五,第七届(2016)中国成都新津“恒大岷江新城”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以下简称“赛艇挑战赛”)将在新津南河举行。比赛前已陆续有各国赛艇选手抵达新津开展适应性训练,众多游客和赛艇粉丝也纷纷来到新津。选手们开展适应性训练、市民体验赛艇运动的四川省水上运动学校甚至成为新津的一大新景点。

据悉,本届赛艇挑战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由中国赛艇协会、成都市体育局、新津县人民政府承办。除了29日上午的国际名校赛艇赛、2016宝墩之舟龙舟对抗赛第二次赛,还将举行中外青年文化交流联谊晚会、第二届中外青年龙舟友谊赛等多项配套活动。

2016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明日新津开划

比赛前已陆续有各国选手开展适应性训练

比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届赛艇赛参赛队伍有所增加,共有16支中外名校队伍参赛。除英国伦敦大学赛艇队、新西兰奥塔哥大学赛艇队、西安交通大学赛艇队、西安第四军医大学赛艇队,其余12支赛艇队是首次参加,比赛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正逐步扩大。

中国成都新津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迄今已连续成功举办6届,先后有来自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澳大利亚、俄罗斯12个国家90余支国际名校赛艇队伍参加该项赛事活动。该项赛事作为成都市重大体育品牌赛事,已成为促进国际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增进中外友谊的重要窗口。

本文共1页 1
[相关: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李自强 洪继东]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