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阳籍川M号牌可换成成都川A号牌 549名简阳市民赶在首日“拿牌”

2016-07-06 01:03:1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肯定开心嘛,早上7点半就来了,现在川A牌照到手。欢迎大家到简阳来喝羊肉汤。”昨天上午,在将自己的川M号牌更换为川A号牌后,简阳市民戢炳建高兴地说。从昨天开始,简阳籍川M号牌可以直接换成川A号牌,简阳籍上户的新车直接上川A号牌。记者了解到,简阳车管所截至7月4日18点,新车注册登记上川A号牌120辆,简阳籍川M号牌更换川A号牌429辆。也就是说,昨天共有549位简阳市民拿到了川A号牌。有了川A号牌,绕城、成彭、成温邛等市管高速免费跑。交警提醒,从首日的情况来看,前来换牌的市民人数众多,建议大家按照号牌尾数分段前来办理换牌业务。周一办理尾数为1、6的车辆,周二办理尾数为2、7的车辆,以此类推,周六不限号牌尾数。

胡顺礼拿到新车牌照 

现场

上牌点排起长龙

换牌后绕城高速免费跑

昨天上午9点30分,记者来到简阳市车管所驻蜀瑞服务站,服务点前已经排起了长龙,大家手里拿着取下的川M号牌和证件,满脸都是期待。

“肯定想换嘛,换成川A表示我们融入成都了。”一位排队的市民说。这边还排着长龙,而来得早的简阳市民,则已经拿到了川A号牌。谭公民就是其中之一,他早上7点半就来了,经过换牌流程,他拿到了川A50LD6的号牌,他说,自己平时一周要跑成都四五次,现在有了川A号牌,绕城高速等可以免费跑了。简阳市车管所所长王志林说,川M号牌在更换成川A号牌后,将和其他川A车辆一样,免费通行绕城、成彭、成温邛等市管高速。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车牌]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何良 杨永赤]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