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金立杯”全国围甲联赛第11轮 成都队跌出围甲前三

2016-07-06 01:09:5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016“金立杯”全国围甲联赛昨天战罢第11轮,友好协商后,与中信北京队换了主客场的成都兴业银行队在蒙顶山巅1∶3不敌对手,排名跌出三甲。中信北京队两位世界冠军建功,主队阵中仅廖元赫一人取胜。四台对阵结果为:主将战崔哲瀚不敌陈耀烨,快棋战古灵益负于柁嘉熹,党毅飞负于韩一洲,廖元赫击败蔡竞。

蒙顶山巅,空气清新,茶香袅袅,这个赛场堪称成都兴业银行队本赛季围甲中最别致的主场。棋道与茶道仿佛一对孪生兄弟,近年来不少茶企先后涉足棋坛,如今,蒙顶山茶也顺应了这一潮流。上周日在雅安市名山区,当地政府与成都棋院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昨天在蒙顶山巅设置了讲棋专场,“西南王”宋雪林九段搭配女棋手李莹二段讲棋,吸引了来自成都和当地的近百名棋迷关注。

成都棋院院长蒋全胜表示:“这轮比赛本来是北京队的主场,但由于名山区政府的诚恳请求,换成了我们的主场,而且赛场就设在蒙顶山。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很多细节还未最后敲定,有热心的企业主动上门来赞助我们的棋队,这表明围棋、围甲的影响力在与日俱增,是好事情。”

又讯 成都龙翔通讯队上周日在全国象甲联赛第七轮中迎来了今年第一个主场赛事,结果他们以3∶5不敌内蒙古伊泰队,遗憾地与主场开门红擦肩而过。

本文共1页 1
[相关:围甲]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赵婷]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