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国围甲联赛 成都队小将马逸超围甲开和虎口拔牙抢得1分

2017-05-06 23:42:1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虎口拔牙,抢得1分!2017年全国围甲联赛昨天结束了第四轮对决,在都江堰百伦专场成都园丁控股队客场2∶2逼平领头羊民生银行北京队,因为主将负获得1分,不过能从实力强大的对手手中抢分,也算是收获了。其中小将马逸超四段击败陶欣然,这也是他这两年围甲赢的第一盘棋,可喜可贺。

本轮比赛成都园丁控股队虽然是客场,不过由于得到都江堰市体育局的支持,赛地设在都江堰百伦国际酒店,于成都队将士而言和主场没什么区别。古灵益出任本轮主将,这样,四轮比赛成都队上了四个主将——第一轮崔哲瀚,第二轮党毅飞,第三轮廖元赫,第四轮古灵益。前三轮三连胜的古灵益本轮也是肩负重任,全队都鼓励他上场去挑战时越。不过从比赛看时越毕竟实力略高一筹,小古遭遇今年联赛首场败绩。此前,在快棋战中,廖元赫持续低迷状态,大龙被擒后速败于许嘉阳,遭遇四连败。而在0∶2落后的情况下,成都队开始了绝地反击。此前两连败的新科世界冠军党毅飞也是憋足了一口气,本轮对阵彭立尧,开局即领先,最后获得一场完胜。

成都队能否获得1分就看最后一盘的结果了。和上轮一样,马逸超也是下到了最后,本局执黑对阵陶欣然,在棋势将颓之际,陡然发力,官子便宜不少,并带着微弱的优势进入小官子阶段。下午五点多,黑棋打赢最后一个单片劫,马拉松式的收官终于结束,一年多未在围甲赛场尝到胜利滋味的马逸超盘面8目,半目胜出,终于取得了两年围甲首场胜利。

这样,从0∶2到2∶2,成都队从领头羊手中抢得1分,排名保持在第九位。下一轮成都队将主场迎战柯洁领军的厦门队, 又将是一块硬骨头。

本文共1页 1
[相关:围甲]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赵婷]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